格力空调售后维修服务包括哪些

2016/6/18 13:36:16      点击:

格力空调售后维修服务包括哪些

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空调品牌,格力这些年的成就举目共睹,在销售产量和品牌双丰收的时候,格力空调售后维修服务在同行中也做得十分出色,为了维护自己的产业生态链,格力尤其加大了在售后方面的投入,包括资金和人力,争取给用户一个满意的维修服务。

在追求高标准工艺的原则之下,格力空调售后维修服务不仅保修期长,而且保修的范围非常广。格力的空调质量没的说,五到十年的保修期更是增加了其吸引力,从安装到维修,从清理到维护,你所需要的服务几乎都包括在里面。为什么格力敢做出这种承诺,这是源于对自己产品的自信,上市多年来,格力空调的品牌在消费者中心中已经留下了难以改变的好形象。技术的不断创新,性价比在同类产品中也是最高的。空调不像手机存在配置差别,好即是好,不好即是不好,格力空调是真的好,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赖。选择格力,您永远都不会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