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格力空调防止漏电要注意哪些细节

2016/8/26 3:15:28      点击:
大家在安装或者维修空调的时候,不管楼层高矮一定记得要系好安全绳。因为空调有时候存在漏电现象,如果大家认为楼层安全好操作,没有系好安全绳,那被漏电麻了的后果是非常严重的。不能因为一时的疏忽,酿成悲剧!
  一般什么情况下容易导致空调器漏电呢?我们格力空调维修师傅分析,一般以下两种情况容易导致空调器漏电:
(1)空调在安装的时候,地线没有接好或者根本就没有接上。空调外壳未接好接地线,就会产生感应电,有漏电的感觉。因此空调在将电源供电的插座或开关接入空调时,确保空调的外壳接地良好才能消除感应电。
(2)空调器时间久了,外壳老化了,容易存在漏电现象。所以建议大家,在维修空调的时候首先用电笔测量下空调器的外壳是否存在漏电现象。在这里,我们告诉大家一个检测空调器外壳是否存在漏电的小技巧,我们可以用手背慢慢的靠近空调外壳。如果有感应电,手背会本能的往怀里缩。
  温馨提示:大家在安装或者维修空调的时候,一定记得要系好安全绳,在动手维修之前,我们最好检测下空调器外壳是否存在漏电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