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调制冷不滴水,请问什么问题?

2018/4/20 0:22:54      点击:
  空调的制冷效果好并不是通过滴水来显示的,因为制冷效果一定伴随着冷凝水的产生,这个是不可避免的。而美满如意不滴水,是因为接水盘将冷凝水接住从排水管直接排除室外了。你说的单冷机滴水可能是2个原因,一个是风道设计不合理,在制冷吹风时冷风将冷凝水带出,另一个可能是因为接水盘的排水口有异物堵住了,导致水无法排出。

  我们在设计空调时制冷效果好而且不滴水才是最终的追求,滴水的空调才是有问题的空调哦,你想,如果空调下面有电器,滴水的话不是很容易损坏吗?在开发时从来都是去解决漏水的问题,没想到你这里还生怕不滴水.空调移过机哪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 空调漏氟了,没有氟里昂循环肯定不会有冷凝水流出的,你可以找到当时的移机人员让他给你保修,或者自己出钱找人维修 充氟价格不等一般一匹半的要150左右,但要找专业的维修人员或售后服务部,在充氟之前要检查维修好漏氟的地方才可以充氟,以免下次再漏修完以后一定要让维修人员给你保修,以免没有检查到漏点盲目充氟,保修一般三个月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