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式空调是什么

2018/1/11 12:02:52      点击:

  卡式空调又叫吊顶式空调属于商用空调的一种分室外机和室内机大体构造等同于家用的小型空调。制冷能力要比家用空调强但远远比不上空调能力。一般多用在办公室。可控制(control)温度。这种空调室内机安装于平面吊顶上。所以对吊顶上面的空间要求相当大一般要求不低于40厘米的空间所以不适合家庭用
  卡式空调种类:
  四面出风型、两面出风型、单面出风型。重庆格力空调维修热线市场上大部分的空调噪音值都在国家标准范围以内,一些变频机的噪音值可能相对较低。另外空调安装时规范与否,以及使用中的保养清洗也会对噪音产生一些影响。重庆格力空调售后服务电话这表示一小时内,空调送风面积的大小。通常在额定制冷量相近的情况下,立式柜机要比壁挂式空调的循环风量大一些。重庆格力空调售后电话现代技术发展有时还要求对空气的压力、成分、气味及噪声等进行调节与控制。因此,空气调节的任务就是采用技术手段创造并保持满足一定要求的空气环境。重庆格力空调厂家电话表示空调室内机和室外机的尺寸大小,通常用毫米表示,大家在购买前最好测量一下室内外安装的位置是否合适。因为卡式空调只是指的室内机的形式所以也可以是一拖一的空调也可以是一拖多的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