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格力空调膨胀阀坏了怎么维修?

2016/9/9 3:18:18      点击:
 1、膨胀式除霜控制器是由二个感温包组成:一个感温包的毛细管是放在室外空气中,感受室外机组附近的环境温度;另一个装有感温包的伸缩囊附在室外换热器的盘管上。这两个感温包的伸缩囊通过伸缩杆而相互制约,杆的一端装在始动弹簧上,另一端与开关相连。当两个伸缩囊感温不同时(此时因为室外换热器盘管结霜,使附近环境温度升高),就会产生因温差而存在作用力,这个力使连杆向所施加力较大的伸缩囊方向旋转,从而带动连杆的另一端的开关动作,使空调器由制热循环转换成制冷循环,完成化霜任务。
  
  2、除霜温度为-12℃,结束除霜温度为2℃。当室外空气温度低于某一调定的温度值时,除霜控制器就动作,自动地将电磁四通换向阀切换,使室外换热器变成冷凝器,从而高温的制冷剂在室外冷凝器盘管内流动,盘管上的霜很快就会融化掉。
  
  3、在检修过程中,应保持所有传动杆长度一致,测量长度时,手动调节弹簧,使其压缩井处于中间受力状态。如果传动杆过长可以锉短,过短时可以锤击延长。
  
  4、当感温包、毛细管、气箱任何一个地方出现泄漏时,膨胀阀就不能工作,必须在找出漏口后进行修理,然后充注膨胀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