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时候空调制冷时会吹出雾气?是否正常?

2017/8/31 10:45:56      点击:
为什么有时候空调制冷时会吹出雾气?是否正常?
  当室内温度和湿度较高时,空调制冷会吹出雾气。这是由于空气中的水蒸气被冷却所引起的。当室内温度和湿度降低后则雾气会消失。这属于正常现象。
很多小伙伴对于家电是即熟悉又陌生,熟悉是因为常常用,陌生是因为一旦家里的家电出现啥问题就会一问三不知,完全不知从哪入手,该怎么办。空调作为入夏后最常用的家电,其产品在使用中产生的问题也会随之而来,但空调为何会出现这些异常或是故障?
  今天,编辑就给大家带来了使用空调时常见的15个问题以及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家中空调产品有着异常表现又不知怎么解决的朋友不妨一起来了解下。
空调制冷吹出雾气其实是属于正常现象,不必担心! 因为当夏天天气炎热的时候,室内的气温会会比较的高,这个时候打开空调制冷,空调冷会吹出冷人,当冷风遇到热风,两者会凝成小水滴,同时会产生风。当两者温度相差悬殊时,便会产生大量的小水滴,密度大了,便成了我们所看见的雾气。 是由于空气中的水蒸气被冷却所引起的。当室内温度和湿度降低后则雾气会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