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调遥控器不显示怎么办

2016/6/18 13:37:47      点击:

格力空调遥控器不显示怎么办

家里买的格力空调用了有几年了,性能一直都不错,使用的这几年里没出过什么大问题,也没去维修过,但是突然之间不知道什么时候,空调遥控器不显示了,上网搜了很多答案,说明很多朋友都出现过这个问题,就像电视的遥控器一样,总会出现各式各样的问题。

当然我可以排除电池没有电的原因,因为是前几天刚刚换,具体原因我没去深究,我重新买了个新的,但是事后自己分析了下应该是这几个原因导致了空调遥控器不显示

其一,在电池正常的情况下可能是弹簧片接触不良或者弹簧片坏了,如果是这样的问题个人认为没必要修了,因为一个遥控器也不贵。

其二,如果电池和弹簧片都正常,那么就有可能是遥控器的显示屏坏了,这种精密的部分坏了以后很难修理,个人建议也没必要修理,买个万能的遥控器很容易便能解决困难。当然以后在使用期间要注意爱护遥控器,不要随便乱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