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调制冷过程中吹出雾气

2016/6/18 13:38:06      点击:

格力空调制冷过程中吹出雾气

很多客户反映空调制冷过程中吹出雾气,以为自己的空调除了什么故障,有些人还急急忙忙以为空调着火了。其实这是个很简单的物理现象,只要熟知空调的工作原理,我想不难理解其中的奥妙。

格力空调的维修员小李告诉我们,夏天在使用空调时,内机的功能是制冷,外机的功能是制热,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经过空调外机时会感受到一阵热风的原因。长时间使用的情况下,外机释放的热风温度很高,如同冬天我们嘴里吐出的热气一样,因为温差形成了所谓的雾气,这就是个物理现象,没有那么多人想象的那么复杂。但是空调制冷过程中吹出雾气是对使用者的一个警惕,它警惕使用者使用的时间已经很长了,外机散热已经在超负荷的工作,需要休息了。为了延长空调的使用寿命,用户在使用时最后给空调休息的时间,否则只会加速空调零件的老化,到时候出现的问题故障会更多。格力提醒您,空调吹累了,不妨出去走一走。